陈向阳到趵突泉校区、兴隆山校区调研督导工作-山东大学纪检监察网
最新动态

陈向阳到趵突泉校区、兴隆山校区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2-10-18 10:17:58来源: 作者:焦其波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山东大学监察专员陈向阳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陈向阳实地察看了趵突泉校区文物建筑修缮保护情况,检查了体育场馆、音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等人员流动量大、相对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兴隆山校区,陈向阳检查了天工湖泄洪沟管理、天工湖周边绿化区域秋冬节防火以及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期间,陈向阳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



陈向阳对下一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维护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担当、重实干,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杜绝因履职不力导致发生安全责任事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监督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督促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齐鲁医学院、兴软办负责同志,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