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举行2020年度述职述廉及年终考核会议-山东大学纪检监察网
部门信息

纪委举行2020年度述职述廉及年终考核会议

时间:2021-01-25 14:54:26来源:山大视点 作者:王栋华、唐晓曼 点击:

 

1月21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督查巡察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及年终考核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展望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方向。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珂主持会议。

刘珂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他表示,2020年度学校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工作新成效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突出成效。今后要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和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着重把握好五个关系: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和改革发展的关系,二是依法依纪和用好用准的关系,三是常规常态和亮点重点的关系,四是只做不说和能做善说的关系,五是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关系。纪检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12字要求,以纪检工作的新成效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新需求。

会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督查巡察办公室16位同志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和年终工作总结。大家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开拓思路、锻炼能力、提高统筹、加强协同,做到抓住重点、解决难点、创新亮点,以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述职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教职工年终考核评优等工作。


【供稿单位:纪委办监察处    作者:王栋华 唐晓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谢婷婷  】


文章来源:https://www.view.sdu.edu.cn/info/1022/145469.ht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