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风”问题举报主要受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有关问题;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国内);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建设楼堂馆所;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领导干部住房以权谋私;领导干部违规兼职;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节礼;津贴补贴违规问题;私设小金库等。
  二、反映人应自己举报投诉,便于受理单位更快捷有效地办理投诉举报事项。
  三、反映人应实名举报投诉,以便及时准确了解情况。反映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
  四、反映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侮辱或诽谤他人,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不得煽动、串联、胁迫、以财物诱使、幕后操纵他人举报投诉或者以举报投诉为名借机敛财。





反映人姓名: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被反映人姓名:
所在单位:
日 期:
反映的主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