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赴邹城市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大学纪检监察网
部门信息

纪监巡党支部赴邹城市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31 08:43:00来源:山大视点 作者:admin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5月25日,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邹城市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党员干部德行修养”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邹城市政德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支部党员跟随基地导学重点学习了孟子的浩然正气、仁政民本思想、孟母教子思想、“仁廉公勤”的古代为政之道,以及孟子教育子孙的规矩之道,深刻感悟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修养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化了对总书记讲话的思想认识,巩固了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要求,对于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