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议-山东大学纪检监察网
最新动态

纪监巡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04 18:04:05来源: 作者:许玉莲 点击:

9月1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纪监巡党支部书记刘珂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党委常委会、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陈向阳在讲话中强调,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为我们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从理论上、逻辑上梳理清楚脉络学、第一时间跟进学、与工作结合反复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要立足建党百年、建校百廿新起点,不断增强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世界一流大学的自信自省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纪检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新发展格局,以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有力保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