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联学活动-山东大学纪检监察网
部门信息

纪监巡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联学活动

时间:2021-04-20 09:26:46来源:山大视点 作者: 点击:

[本站讯]4月16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督查巡察办公室、审计处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活动,纪监巡党支部书记张桂珍主持活动。

undefined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大家认为,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综合把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作为政治监督重要内容,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切实担负起专责监督的政治责任。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郑敬斌教授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什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怎么学?”“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会议强调,下一步党支部要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围绕“政治机关、奋进机关、创新机关、清廉机关、服务机关、表率机关”的建设目标,全面推进支部建设,为建设一流机关作出新贡献。


【供稿单位:纪委办监察处    作者:王栋华 唐晓曼    摄影:唐晓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刘婷婷  】

文章来源:https://www.view.sdu.edu.cn/info/1022/149247.htm

------分隔线----------------------------